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深圳市安耐电连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安耐电连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深圳市安耐电连科技有限公司 2016/6/24 23:16:23

人气:101

深圳市安耐电连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生产技术、专注于高端连接器研发与制造、并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。 

      安耐电连着眼于大环境、大市场,拥有专业稳定的技术团队,先进的生产设备。高品质的服务体系,卓越的经营理念及优质的产品,使公司在激烈竟争的市场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,通过自身的实践逐步形成了国际性现代化高科技企业,运行机制和营销模式。安耐电连秉承“优良的品质,迅捷的交期,周到的服务,具有竟争力的价格,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。”急客户所急,想客户所想,力求以专业的水平及稳健踏实的工作作风,为新老客户提供至臻至美的服务,公司主要生产产品防水线束与防水连接器、传感器连接器、防水耐寒耐高温环境连接器、26482连接器、LED连接器、LED线束、控制线束。产品应用领域广泛:机器人、通信设备、工业自动化设备及系统、传感器、汽车诊断与检测设备、医疗设备、人居环境系统工程、风力发电设备监视与控制、影视音乐厅总线与分布、船舶工业、户外广告业LED。 

       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”,安耐电连人始终以专业的眼光定位客户的需求,以诚信务实的品质,敬业创新的作风,与您的战略结盟,携手共进,矢志成为连接器/连接线行业最优秀的供应商!

防水连接器; 通信连接线; M12传感连接器; M12防水线束; M8连接线; M8防水连接器; 26482防水连接器; M5执行线缆; M16 AISG通信接头; M23编码连接器; M23控制线束; 传感器线束; 通信交换机M12插座; 地铁WIFI连接器; 分线盒; 7/8防水电源连接器; 防水电源线; LED防水线; 机器人控制线束; 工业以太网M12插头插座;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